•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增强管理责任提升居住品质 郑州市举行成品住宅质量观摩交流会
  • 增强管理责任提升居住品质 郑州市举行成品住宅质量观摩交流会

    时间:2018-11-15 17:44:13  来源:河南法制报  作者: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王晓磊通讯员尹明杰/文图)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工程质量提升及工程质量标准化施工安全管理的指导精神,加快郑州市成品住宅产业化建设步伐,促进郑州市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发展,进一步推动全市工程质量水平的提升,全面提升城市美好生活居住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住房品质的需求,11月7日,由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和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办,正商集团协办的郑州市成品住宅质量观摩交流会在郑州市惠济区正商华庭项目举行。

    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站长郭士干,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书记杨虎臣、副主任曲标,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总工程师远烁,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徐栓成,正商集团董事长张敬国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观摩交流会。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及各县(市、区)质监站负责人,郑州市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的公司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等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郭士干表示,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是质量强国的重大战略部署,实施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是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落实各方主体责任,有效解决工程质量问题和减少工程质量事故,持续提升建筑产品品质,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杨虎臣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增强管理责任,坚持监管服务、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质量提升工作,有效推动企业发展。

    观摩团对正商华庭项目工艺工法展示区、地下车库展示区、主体展示区和精装修样板展示区等4个展点进行了观摩(如图)。据了解,该项目是联合本地企业打造的郑州市首批本土企业组织的成品房项目,与会领导与业内专家一致认为正商华庭项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质量标准化管理、精细化施工方面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尤其是对该项目“砌体免开槽工艺”“精确砌块薄砌法”“地下车库管道美化设计”等施工工艺和方法给予高度评价。

    联办

    郑州市委政法委

    郑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

    河南法制报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