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冷空气在憋大招,河南部分地区有雨,短暂回暖下周气温大降
  • 冷空气在憋大招,河南部分地区有雨,短暂回暖下周气温大降

    时间:2018-11-13 18:13:24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周六遇上老天爷“甩脸”

    刚有点起色的回暖路上

    又杀出几个“拦路的”

    阴雨

    今天白天(5--17时)我省的西部南部出现了弱降水,其他大部地区阴天。

    河南省气象台2018年11月9日22时4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未来12小时内,濮阳、开封、商丘、许昌、漯河、周口、驻马店七地区和安阳、鹤壁、新乡、郑州、平顶山、南阳六地区东部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请注意防范。

    今天早晨全省大部地区出现了轻雾

    降温

    今天白天最高气温普遍有所下降,北部西北部较低:11-13度,其他地区14--16度。

    未来三天 雨少晴多

    今夜:

    全省还有雨,小雨或零星小雨

    明天(11号):

    全省逐渐转晴。

    后天(12号):全省都是晴或多云的天气。

    大后天(13号):西部南部有点雨,其他地区有点云。

    ​未来三天 气温很平稳

    没有明显冷空气活动,明天开始气温又回升的趋势,未来三天全省白天最高气温大都在15度以上。

    不过,夜里到早晨的最低气温变动很小,基本都是5度上下。

    今天的这次降雨过程,夜里还会持续,所以明晨到上午时段,空气湿度会比较大,尤其是黄河以南的部分地区,依然有雾出现,早晨外出,务必注意出行安全!

    良心小贴士

    ▼不看后悔 下面才是干货▼别被眼前的升温晃了眼,你的秋天已经一去不复返,冬天就猫在身边!从常年入冬日期看,除豫南和豫西南在11月14日—18日,全省其余地区常年入冬日期在10月31日—11月13日!冷空气正在憋大招!15-17日,中东部地区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降水降温过程,16号我省白天气温将会大幅下降!

    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夜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明天,全省多云到晴天。

    明天凌晨到上午,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雾。

    全省偏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北部2到4度;其它地区5到7度。

    最高温度:北部13到15度;其它地区15到17度。

    12日,西部、南部晴天转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13日,西部、南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转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郑州市:

    今天夜里,阴天有小雨;明天,多云到晴天。偏北风2到3级。最低温度:6到7度;最高温度:15到16度。

    11日夜里到12日白天:多云转晴天,5度到18度;

    12日夜里到13日白天:晴天转多云,6度到18度。(来源:河南气象)

    ( 河南商报 首席编辑 徐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