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巡察组进驻 孙某某投案
  • 巡察组进驻 孙某某投案

    时间:2018-10-20 21:13:1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孙梦飞 通讯员姚佳 张浩哲)近日,河南法制报记者从巩义市纪委监委获悉,巩义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河南大峪沟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期间,公司下属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孙某某主动向巡察组投案。目前,巩义市纪委监委正在对孙某某涉嫌违纪违法问题进行审查调查。

    2018年9月11日下午,第三巡察组组长马明与巡察组成员正在讨论发现的问题。“丁零零……”急促的电话铃声打断了讨论。打电话的人正是孙某某。孙某某任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有十年之久。2018年4月,支部以“两推直选”方式进行换届选举,在未报告应到会人数、未提名支部委员差额人选的情况下,选举孙某某为支部书记,而公司党委一直未批准选举结果有效。

    “巡察期间,我们已经发现了孙某某涉嫌利用职务便利虚报套取资金的相关问题。”马明说,“原计划巡察结束后将线索转交市纪委调查处理,没想到他主动带着违纪违法所得4万余元来投案。这充分体现了巡察的震慑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