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民警执勤收到一封感谢信和六杯奶茶 发生了什么?
  • 民警执勤收到一封感谢信和六杯奶茶 发生了什么?

    时间:2018-10-20 21:13:14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法制报记者王海锋通 讯员史传敬/文图

    近日,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张功在执勤过程中,及时将拾到的包裹归还失主,得到了失主的深切感谢,随后,她还为民警们送来了奶茶和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如右图)。

    10月13日上午9时许,民警张功在执勤时捡到一个包裹,他根据包裹上的信息,快速联系上失主。11时左右,一名年轻女性来到三贤路水上楼警亭,称要领取遗失物品。原来失主是一位人民教师,包裹里的东西正是学校的物品。通过核实后,张功等人及时将包裹还给了她,并帮她把包裹提上车。

    失主对执勤人员一再表示感谢,并称张功等人是人民的好警察。像帮助群众这样的事几乎每天都会发生在水上楼警亭,所以张功等人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没想到接近12点时,一名外卖送餐员给水上楼警亭的民警们送来了六杯奶茶和一封感谢信——失主用书信的形式,再次表达了自己对邓州好交警的感激之情。信中说:“感谢各位警察同志,谢谢你们的认真、负责。几度风雨,几度春秋,你们称得上‘人民好交警’,我谨代表某镇一初中全体师生对你们表示真诚的谢意,欢迎你们随时到我校莅临指导。”

    一封简单的感谢信,道出了浓浓警民情。这起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事,却折射出了邓州公安的爱民情怀和警民的鱼水情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