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华英农业拟开展供应链业务,代采金额不超过1亿元
  • 华英农业拟开展供应链业务,代采金额不超过1亿元

    时间:2018-10-18 17:55:39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10月16日,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英农业”)发布公告,拟与江西金资供应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金资供应链”)签署《供应链服务协议》及相关附件,将鸭绒等货物以“委托代采”方式开展供应链业务,代理采购货物金额合计不超过1亿元。协议期限为六个月。

    华英农业控股股东河南省潢川华英禽业总公司及潢川瑞华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黄劲松,拟为上述开展的供应链业务主合同项下华英农业应向受托人支付的债权本金、服务费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应向受托方支付的其他款项以及为实现主债权而发生的费用和其他所有应付的费用,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华英农业称,此次拟与江西金资供应链开展供应链业务,有利于资源的优化配置,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对公司未来的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上述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需经华英农业董事会审议。

    据悉,江西金资供应链注册资本为1.2亿元,主要从事供应链金融管理和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金融业务流程外包,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电子商务平台技术开发,国际货运代理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