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全省首家 郑州为解决执行难成立联合查控中心
  • 全省首家 郑州为解决执行难成立联合查控中心

    时间:2018-09-18 17:48:21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法制报首席记者吴倩记者王东)9月13日下午,“郑州法院执行查控中心”“郑州市不动产查控分中心”“郑州公安驻法院警务办公室”在郑州市中级法院挂牌成立,这是郑州法院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推出的一项有力举措。据悉,成立联合查控中心在全省尚属首家。

    今年以来,郑州中院在“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紧紧围绕最高法和省法院部署,紧盯“四个基本”工作目标,强化各种措施,奋力攻坚克难,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为进一步推动执行攻坚,建立执行联动大格局,郑州中院在市委、市委政法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协调郑州市国土资源局、郑州市公安局等单位,将服务窗口前移,联合成立“郑州法院执行查控中心”“郑州市不动产查控分中心”“郑州公安驻法院警务办公室”,对协助法院查控房产、土地、车辆和被执行人,推进打击拒执犯罪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