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确立未来5年发展规划
  •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确立未来5年发展规划

    时间:2018-09-18 17:47:53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 9月16日,中国共产党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回顾了学校六十多年的创业发展史,总结了组建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指导思想。

    该校党委书记王雪云代表学校党委以《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为建设财经特色鲜明 办学优势突出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建校两年多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克服两校区实质独立运行等诸多困难,按照省政府“实质合并、平稳过渡、改革创新、促进发展”的要求,正确处理融合、发展和稳定关系,抓党建、促发展、谋融合,学校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报告明确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是把学校建设成财经特色鲜明、办学优势突出的合格应用型本科院校。第一阶段,到2020年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估,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夯实基础;第二阶段,到2023年学校办学水平显著提升,各项办学指标完全达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报告提出了坚持融合发展、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的办学理念,提出了十个方面的发展举措。报告强调,要以改革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以党建高质量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该校纪委书记刘云兵以书面方式向大会作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同时,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共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