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河南省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 河南省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时间:2018-07-23 20:40:06  来源:大河网  作者:

    省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张庆黎出席并讲话刘伟作总结讲话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亚辉李点)按照全国政协部署,7月20日,省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刘伟作总结讲话。

    上午的会上,民建河南省委,省政协提案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许昌市、漯河市、南阳市、驻马店市、济源市、邓州市政协负责同志及专家学者围绕加强理论学习研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张庆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政协系统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的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召开理论研讨会、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高政协工作质量的客观需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研究和解答一些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标对表深入查找不足和差距,认真研究整改措施,梳理总结学习研讨成果,切实把“加强和改进”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下午,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刘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根本行动指南。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在前一阶段深入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真信笃行,深入持久抓好学习研讨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苦功、硬功,不断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要始终把牢政协事业正确政治方向,按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事关我省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履职尽责,在推进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实践中发挥人民政协应有的作用。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③8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