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商丘小伙戛纳电影节走秀 被称“杰克逊复活者”
  • 商丘小伙戛纳电影节走秀 被称“杰克逊复活者”

    时间:2018-05-18 16:22:08  来源:大河客户端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陈海峰 实习生 陈曦 文图

    5月15日,在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上,星球大战好莱坞明星们与好莱坞中国河南商丘演员王杰克逊一同走向今年戛纳电影节红毯。此红毯秀被国外媒体疯狂刷屏报道、当王杰克逊出场时全场沸腾呐喊迈克。

    5月16日,记者电话联系到了王杰克逊,他向记者证实了此事。据王杰克逊介绍,当天他受戛纳电影节组委会邀请,与星球大战好莱坞明星们一起走向戛纳电影节红毯。

    “这也是戛纳电影节致敬迈克尔杰克逊60诞辰”王杰克逊告诉记者,当自己出场时现场更是播放了迈克尔杰克逊经典歌曲音乐,受现场粉丝要求,王杰克逊即兴表演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步。

    据了解,王杰克逊来自河南虞城。2000年开始模仿美国巨星迈克尔·杰克逊,2004年参加东南卫视《开心100》一炮走红。曾到美国、法国,马来西亚等全世界20多个国家进行演出和世界巡演,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誉有“Michael Jackson复活者”之称,同时担任联合国“世界和谐之星 ”。

    美国CNN、美联社、cctv,凤凰卫视《鲁豫有约》等国际国内知名媒体对其进行过专访报道。被誉为美国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亚洲第一模仿者,曾经荣获中央电视台年度魅力人物奖,关注度最高的模仿艺人,被称为“杰克逊复活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