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赵素萍:把党的声音和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心坎里
  • 赵素萍:把党的声音和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心坎里

    时间:2018-05-18 16:18:02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赵春喜)5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到项城市、沈丘县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在项城市,赵素萍实地察看了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她指出,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是传播党的声音、巩固壮大基层宣传阵地、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必然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闻舆论工作的头等大事,集聚宣传资源、创新宣传手段,让新的伟大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要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因地制宜探索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新路子,打造新型主流媒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创新工作理念、拓展服务领域,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让老百姓不仅爱听爱看,还爱用常用。

    在沈丘县,赵素萍深入乡村、农户、车间,实地察看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乡风文明建设等推进情况。她强调,要以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为着眼点,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战、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起来,大力推进移风易俗、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老百姓既“富口袋”也“富脑袋”,不断增强幸福感、获得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