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中原证券第五届“赢在中原”实盘大赛重磅来袭
  • 中原证券第五届“赢在中原”实盘大赛重磅来袭

    时间:2018-03-23 15:55:11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唐朝金 见习记者 黄鑫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天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中原证券第五届“赢在中原”实盘大赛组委会传来了好消息:经过数月精心筹备,中原证券第五届“赢在中原”实盘大赛将于4月02日正式开赛。

    本届实盘大赛由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河报·大河财立方、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大宋官窑四家单位联合主办,中原证券提供独家交易平台。

    微信图片_20180322152901

    据了解,此次比赛可以通过中原证券官方微信平台(财富中原ccsccfzy)、财升宝APP及现场填写纸质《参赛确认表》免费报名。大赛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6日-10月26日。

    多维参赛模式 随报随赛随时报名

    “赢在中原”实盘理财竞技大赛是中原证券为广大投资者搭建的全国同平台竞技平台,使投资者在比赛中验证自己的投资策略,增长投资知识,培养投资技能,交流投资经验,理解投资风险。

    据了解,此次大赛分为“股王争霸赛”与“权王争霸赛”两场,其中“股王争霸赛”是按照资产高低划分,于4月02日正式开赛;而“权王争霸赛”是按照收益额和收益率划分,将于今年8月开赛。

    1

    在“股王争霸赛”中,选手按照资产分为5万至50万(不含)以下和50万(含)以上两组,每个月选出月度收益率前三名,共21名;另外按照累计收益率排名,选出79名选手。

    据悉,从公开赛选出的这一百名选手将在11至12月参加大师赛,在两组大师赛中分别获得前五名的选手将获得丰厚奖励。

    2

    在“权王争霸赛”中,选手按照收益额和收益率分为两组,每月分别选出收益率和收益额月度冠军,共10名。此外,在两组中累计排名前三的选手将获得大师奖,共6名。

    围观顶级高手过招 赢取幸运纪念品

    据悉,中原证券推出了强大的平台支持,通过官方APP财升宝以及财富中原微信服务平台(ccsccfzy)大赛专区,能够让投资者享受金融科技为大赛赋能的全新体验。快速报名、查看排名、高手排行、关注选手、定制服务等功能一应俱全。

    中原证券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实盘大赛的"实时播报"推送通道已经全面升级,获取资讯速度更快,推送信息更稳定及时。能够让投资者第一时间掌握操作实况,洞悉高手布局秘诀,关注选手还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

    据了解,在此次实盘大赛中,围观和推荐都可以获得奖励。其中,幸运奖是每月从新关注选手的客户中每组选出2名幸运客户,送出大宋官窑定制钧瓷纪念品一份。

    而推荐奖为月度冠军选手的推荐人,中原证券也将为准备大宋官窑定制钧瓷纪念品一份。

    选手百宝箱助力投资者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成功报名参赛的选手可以通过财升宝APP和微信平台享有“龙虎榜”、“每日复盘”、“智能选股”、“K线练习”等专属服务功能。

    此外,中原证券向每位参赛选手配备网络证券市场各个渠道的资讯信息。为选手提供强大的资讯支持,协助选手精准、及时掌握市场脉搏。

    中原证券各营业部还组建投顾团队,提供赛程中专业咨询、投资资讯、比赛信息传递等服务,助力选手取得好成绩。

    大赛亮点频现奖励丰厚诱人

    此次“赢在中原”实盘大赛具有诸多亮点。据了解,中原证券推出丰富的配套产品,微信、财升宝APP、短信等多种渠道推送“实时播报”、“股王百强追踪”、“权王高手追踪”、“十大净流入/流出股票排行榜”、“当日买入开仓/卖出开仓数量前三合约排行榜”等资讯产品,多维度掌握选手赛况。

    据悉,大赛允许资金自由资金随进随出,灵活自由,并且参赛就送行为积分,享受交易积分累积速度翻倍特权。

    优秀选手、优选精英或将聘请为投资主办人、投资顾问,支持其发起阳光私募产品。

    中原证券工作人员称,此次实盘大赛奖励除了幸运奖和推荐奖之外,还有参赛奖、人气奖、月度冠军奖及大师奖。

    据了解,只要成功报名的选手即可获得参赛奖,奖品包括价值120元的河南联通专属腾讯王卡,享有腾讯应用流量免费特权。

    两大赛共3个组别中被关注数排名第一的选手将荣获最佳人气奖,各获得大宋官窑制定钧瓷艺术品“越来越旺”一个。

    此外,“股王赛”各组别月度收益率排名前三的选手(共42位),“权王赛”月度收益率和收益额排名第一的选手(共10位),“股王赛”大师赛段收益率,两组排名前五(共10位),“权王赛”大师赛收益率、收益额两组排名前三(共6位)的优秀选手将获得大宋官窑高端定制奖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