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郑州房价连续5个月同比下降 市场降温明显
  • 郑州房价连续5个月同比下降 市场降温明显

    时间:2018-03-20 15:26:32  来源:大河网  作者:

    □记者孙煊哲

    大河报讯 3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2月份,郑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跟1月份持平,同比连续5个月下降。

    2月份,各地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继续实行分类调控,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继续呈现总体稳定态势。从环比看,有1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6个百分点之间;郑州和成都2个城市持平;天津微涨0.1%。

    从同比看,有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降幅在0.3至2.5个百分点之间;成都持平。其中郑州下降0.4%,继去年10月份以来,连续第五个月同比下跌。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称,从环比数据来讲,郑州市场房价上涨动力不足,这几个月以来均是小跌或是持平状态;同比出现连续5个月的下降,表明现在郑州房价泡沫得到有效的剔除,市场降温明显,这得益于一年多以来的政策持续收紧,调控执行效果在全国来看还是比较好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