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郑州一老人照顾偏瘫老伴5年获赞 网友:你不好我怎敢老?
  • 郑州一老人照顾偏瘫老伴5年获赞 网友:你不好我怎敢老?

    时间:2018-03-20 15:23:10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记者何心悦

    “当年她说她没家,我说没家跟我走吧,我给你当保姆,中不中?”王大爷回忆称。3月19日,一条名为“你不好我怎敢老”的微博登上了热搜榜。3月16日,在郑州,一位60多岁的大爷在打快板说唱,坐在对面的老伴听着听着流泪了(见下图)。原来,5年前他老伴患上了偏瘫,不会说话,走路需要人扶。大爷说:“她这是感动了,我学快板就是让她高兴。”不少网友表示,这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

    不少网友表示这波“狗粮”有质量,羡慕王大爷这种纯粹的感情。网友“小小大愿望”称:我年纪不小啦,不好骗,见的套路也不少。过来人说我们这代人就是活得太明白了,所以畏畏缩缩,他们那个年代什么都没有就傻乎乎地在一起,后来什么也都有了。

    有的网友认为有王大爷夫妻这种细水长流感情的人非常幸福。网友“想和你在一起是真的”说:突然很羡慕那些谈一次恋爱就能过一辈子的,一起走过人生这段幸福旅程。那时候的爱情是“东西坏了就修一修”,哪像现在“东西坏了就换”。祝福老人!

    还有网友建议大家不要迫于外界压力,就放弃寻找真爱结婚。网友“可乐派”认为:人难免在一定年龄段有被逼婚的压力,真的需要等待那个你喜欢的人出现,曾经母胎单身的我去年终于等到了那个他。姑娘们以后一定要找一个自己爱的也爱自己的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