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新开源够大胆:请来前体育记者当董秘 曾写足球人物传
  • 新开源够大胆:请来前体育记者当董秘 曾写足球人物传

    时间:2018-03-19 15:51:22  来源:大河财立方  作者:

    3月16日,新开源发布公司董秘变更公告,原董秘张军政因工作及个人家庭原因,不再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决定聘请1989年出生的王实刚为公司董秘,资料显示,王实刚在任职公司董秘之前的岗位是名足球记者,我们见过记者转型做董秘的,但很多都是对口的记者,但是足球记者转型做医疗行业上市公司董秘的则非常少见。

    207

    205

    左一为王实刚:图片来源体坛网

    公开资料显示,王实刚,男,1989 年生,先后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丹麦奥胡思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2011年就职于《体坛周报》,后为《足球周刊》等媒体撰文。旅居欧洲多年,受过不同足球文化熏陶。2010年游学意大利期间,近距离见证国际米兰赢得“三冠王”,2017 年加入新开源集团。

    王实刚除了报道足球外,还翻译和编写了两本足球人物传记:

    206

    204

    从王实刚的经历来看,足球应该是他的热爱和事业,而新开源是一家专注从事生产、研发、销售聚乙烯吡咯烷酮(PVP)系列产品和乙烯基甲醚和马来酸酐共聚物(PVME/MA) 系列产品的企业。 从足球记者到医疗科技类上市公司董秘,王实刚跨度非常大,公司公告则表示,王实刚与公司拟聘的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这里没有说和公司高管是否没有关系,也不知道为啥不把高管加进去。

    虽然不知道王实刚怎么强势转型成为上市公司董秘的,是关系还是能力?但是董秘学苑想说的是,连体育记者都来抢饭碗了,指望着董秘走人就能上位的证代们该怎么想?

    值得注意的是,新开源的证代邢小亮还是个老证代,公司2010年上市时就在公司。邢小亮,1971年出生(比王实刚大18岁),大专学历,会计师职称。1995年起工作于山西新联友滤材有限公司;2010年起工作于博爱新开源制药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心疼老证代邢小亮半分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