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鹤壁“樱花季”将至 5万余株樱花迎客来
  • 鹤壁“樱花季”将至 5万余株樱花迎客来

    时间:2018-03-16 15:38:21  来源:中新网  作者:

    资料图:鹤壁市淇滨区华夏南路绽放的樱花。 孙为民 摄

    中新网郑州3月15日电(记者 董飞)第四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新闻发布会15日在郑州举办。据介绍,一年一度的鹤壁“樱花季”将于4月2日正式绽放开幕,鹤城5万余株樱花待放迎客来。

    主办方鹤壁市樱花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冯红亮介绍,第四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是河南省文化厅“百城百场”系列广场文化活动之一。本届樱花文化节以“浪漫樱花・幸福鹤壁”为主题,以增强群众参与性与体验性为着力点,通过展示绚丽夺目的樱花美景,助推鹤壁城市旅游发展。

    第四届樱花文化节将于3月20日启动,4月2日正式开幕,会期持续至4月20日。届时,游客在欣赏鹤城40余种、5万余株樱花的同时,18项21个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也将在绚烂绽放的樱花中与民众如期相约。

    本届樱花节期间活动丰富。360度全景播放具有樱花、仙鹤、诗经等元素的主题影片,供市民和游客体验身临其境、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广场文化欢乐月活动有20余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供游客欣赏。

    期间,当地还组织有诗歌朗诵、书画、艺术表演等活动;设置鹤壁樱花及山水风光摄影展等。

    每年4月,位于河南省北部的鹤壁市城区樱花竞相绽放,尤以该市淇滨区华夏南路的“樱花大道”最为繁茂艳丽。每逢樱花盛开之季,当地便吸引了大量游人赏花观光。(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