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返郑
  •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返郑

    时间:2018-03-16 15:38:05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讯(记者孙欣)3月15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于当天下午集体乘高铁返回郑州。

    全国两会期间,住豫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尽心履职,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草案、“两高”报告、监察法草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大会期间,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聚焦热点难点,献策国计民生,共向大会提交129件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汇聚向心力,画大同心圆;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奋发进取,为奋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