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影像故事:总有感动在心中
  • 影像故事:总有感动在心中

    时间:2018-03-10 15:54:12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杜小伟 摄影报道

      心中有“宪”,行中有“宪”

    3月6日,河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讨论宪法修正案。乡村教师李灵代表发言时表示,完全赞成和拥护,说到激动处,她站起身来,右手放在胸口宣誓:心中有“宪”,行中有“宪”。

    老支书盛赞新生代

    河南团审议间隙,老支部书记李连成代表虚心向鲜易控股董事长朱献福代表请教:“你们的企业咋弄的企业那么大,名气那么高,啥叫O2O冷链生鲜”。”朱献福用通俗的语言回答:“你想买啥我送啥,你想卖啥我也送啥,都用冷藏车,全球送新鲜货!”老支书竖起大拇指:“好,咱们要合作,让俺村也沾沾光。”

    汤玉祥代表,两会“偷着乐”!

    “看看!看看!天安门广场上代表团用的宇通车一年比一年多。河南强不强,这还用说?”参加大会走出人民大会堂,汤玉祥登上停在天安门广场上宇通生产的大巴车,乐呵呵地给车上的代表当起了讲解员。宇通已经第14年入选全国两会服务用车,今年,143辆大中型宇通客车(含备用车辆)服务全国两会,在两会服务车辆中的占42%,成了当之无愧的主力车。宇通客车服务国家盛会,“河南制造”举世瞩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