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你的朋友圈被郑州初雪“霸屏”了吗?这位“网红”今天就走了
  • 你的朋友圈被郑州初雪“霸屏”了吗?这位“网红”今天就走了

    时间:2017-12-15 16:01:53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商报首席记者高云

    一场“毛毛雪”能引发网络狂欢?郑州今冬的初雪做到了。这位实力欠佳的“网红”匆匆“下线”,大风“冲刷”下,我省冷晴天气接档了。

    雪就这样走了

    “毛毛雪”成霸屏“网红”

    对于郑州来说,今冬的初雪显得有些诚意不足,细碎得甚至分不清是雪花还是冰粒。虽然雪不大,可足够带来惊喜。朋友圈里,它成为昨天郑州全城热议的“主角”。可惜,它的力道太弱,只是略表“雪”意。

    截至12月14日下午两点,郑州的降水量只有0.9毫米,嵩山估计算得上郑州下雪量最大的区域,降水量为3毫米。据省气象台专家解释,这是因为水汽输送不够旺盛,上升气流不够强。

    这场雪点到为止,12月14日晚到12月15日白天,雪将全面撤离我省了。

    冷空气要来了

    我省将迎来冷晴天气

    雪前脚刚走,冷空气就又朝着我省进发了。

    据省气象台预测,12月15日白天,我省南阳、信阳、驻马店、周口、商丘五地区和邓州、新蔡、鹿邑、固始雨夹雪或小雪停止转阴天;其他地区多云。

    12月15日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偏北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4℃~-2℃,西南部、中部最高气温7℃~9℃;其他地区5℃~7℃。

    15日夜里到16日,全省多云到晴天。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气温有所下降。

    1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郑州天气

    15日阴天转多云,上午有雾-2℃~9℃

    16日多云转晴天,-2℃~7℃

    17日晴天,-3℃~8℃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