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河南男、女排换帅再战排超联赛 女排无缘八强 男排首尝胜果
  • 河南男、女排换帅再战排超联赛 女排无缘八强 男排首尝胜果

    时间:2017-12-15 15:57:48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讯(记者黄晖)上月底换帅的河南女排,在排超赛场上至今依然未尝一胜。12月12日晚,做客深圳的河南银鸽投资女排在女排超级联赛第十一轮比赛中0∶3不敌广东恒大,目送对手跻身小组前四、晋级联赛八强。而河南男排,则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广东女排在今年4月的资格赛中落选,得益于排球联赛新赛季的升级扩军,才取得了本赛季排超的参赛资格。由于排超联赛取消了升降级,所以很多球队取消了外援,但搭上“末班车”的广东女排却反其道而行之,一口气签下三名外援,成为女排超级联赛外援最多的球队。不过本场比赛,面对阵容强大的广东队,年轻的河南女排并没有一触即溃,姑娘们敢打敢拼,除了首局17∶25比分稍显悬殊之外,第二、第三局均一度领先,给对手带来不小的麻烦,只是囿于实力和经验的差距,最终以20∶25、21∶25告负。

    主教练焦帅赛后表示,河南女排当天整体打得并不是太好,攻传之间出现很多问题,但在拦防、发球方面,对战术意图整体贯彻得还不错。今年河南女排队伍调整较大,都是1998~2000年出生的新队员,年轻队员起伏较大,身为教练也应该多去自己找问题想办法,争取更大的进步。

    本轮战罢,排超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比赛还剩三轮,九连败的河南女排已经铁定无缘A组前四,她们将在小组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参加A、B两个小组5~7名之间的主客场双循环赛,决定联赛9~14名的排名。

    男排超级联赛这边,主教练崔建军终于在执教生涯的第三场比赛中尝到胜果,河南天冠男排在上周的第七轮比赛中客场苦战三局,以32∶30、28∶26、25∶20拿下辽宁队。目前河南男排以2胜积7分的成绩,暂列男排超级联赛B组第五,仅比排名第三、第四的江苏队和四川队落后一个胜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