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 郑州青年人才首次购房可享补贴 申报工作明年1月1日开始
  • 郑州青年人才首次购房可享补贴 申报工作明年1月1日开始

    时间:2017-12-15 15:56:21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讯(记者王延辉)12月14日,记者从郑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郑州市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工作的申报受理从2018年1月1日正式开始。

    为让各类人才在郑州“安居”,此前郑州市对外发布了《郑州市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发放及非郑州户籍人才购房实施办法(暂行)》。《办法》规定2017年1月1日之后毕业且符合申请条件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的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本科毕业生,在郑州首次购买住房,均可享受首次购房补贴政策,即博士每人10万元,硕士每人5万元,本科毕业生每人2万元。

    就郑州市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发放及购房所涉及的常见问题,郑州市人才办14日对外作出相应解答。如,在郑工作的非郑户籍人才只要符合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副高级(含)以上职称、高级技师(含)以上职业技术资格三个条件中的任意一个,即可按规定购买住房,并免予提供社保或个税证明;如果已按照现有学历申领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在学历变动后将不能再次申请补贴;夫妻双方均符合条件的,只能享受一次补贴;申领购房补贴需要先购房后申请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