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成立民间垃圾分类培训宣讲团
  • 黑龙江省成立民间垃圾分类培训宣讲团

    时间:2020-07-03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7月3日讯(高琳记者刘嘉)3日,记者从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获悉,近日,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召开民间垃圾分类培训志愿者骨干座谈会,来自于全省部分社区干部、学校老师、退休媒体人、环保企业、青少年教育领域及个人志愿者正式成为垃圾分类培训师,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颁发垃圾分类培训师证书。

    据了解,为发挥社会组织的沟通桥梁作用,省环境保护志愿者联合会通过志愿者征集,挑选出一批热爱环保事业、关注垃圾分类、有培训经验的人员,经过培训、教案准备和试讲等形式,组建了全省首家民间组织培训师队伍,他们志愿申请到社区和学校开展垃圾分类的培训宣讲工作。今后,将以首批垃圾分类培训师为基本骨干继续招募志愿成为垃圾分类师的志愿者,同时满足学校和社区垃圾分类培训宣讲的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