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酒后连划15台轿车
  • 男子酒后连划15台轿车

    时间:2020-07-03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7月3日讯(王时记者包海多)近日,哈尔滨市道里警方通过细致侦查和缜密布控,成功抓获划损15台轿车,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犯罪嫌疑人白某磊。

    被划的15台轿车之一。 图片由警方提供

    被划损车辆。 图片由警方提供

    受损车辆。 图片由警方提供

    嫌疑人白某磊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今年3月14日,赵某、孟某、李某金等多名被害人到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安静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停放在街边的车辆车表被大面积划伤。

    接报后,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线索查证、监控调取等工作。民警经不懈研判与调查走访,在梳理案发当时300多个小时的监控视频后,分析出犯罪嫌疑人白某磊作案当天的全部行动轨迹,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住址。

    6月9日,民警们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安德街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白某磊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白某磊对自己划损15台轿车的寻衅滋事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交代划车当日在亲属家喝完酒后心情郁闷,回家的过程中就产生了以破坏方式发泄情绪的想法,遂用钥匙在道里区安静街、安松街、安德街三条街道上连续划伤了15台轿车。经物价部门作价,该犯罪行为给车主们造成了一万多元的损失。

    民警对白某磊以划车方式来宣泄情绪的犯罪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告知犯罪嫌疑人多次划损他人汽车发泄的行为已触犯《中国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应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公安机关现已对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犯罪嫌疑人白某磊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