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恶势力团伙17人涉18项罪名获刑退赔3500万元
  • 恶势力团伙17人涉18项罪名获刑退赔3500万元

    时间:2020-07-03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7月3日讯(记者佘雨桐)近日,伊春市伊美区人民法院依法对柴某文、柴某辉、刘某厚等17名涉恶势力犯罪案件公开宣判。

    公开宣判现场。

    柴某文等17名被告人共涉寻衅滋事、非法持有枪支、非法运输、储存爆炸物、强制猥亵等18项罪名,涉及犯罪事实73起、违法事实5起,该案是伊春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影响最大、社会关注度最高的案件。

    法院经审理,依法判处被告人柴某文有期徒刑二十五年,判处被告人柴某辉有期徒刑二十年,判处被告人刘某厚有期徒刑十二年,其余14名被告人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至三年二个月不等,其中部分被告人适用缓刑,另判处没收财产及罚金近400万元、退赔财产3500余万元。

    近年来,以柴某文为首的恶势力,多次在金林区实施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社会经济秩序,在当地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伊美区法院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作用,在严格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法律适用关的同时,依法稳准狠打击了黑恶势力犯罪,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人身及财产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