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因酒后起争执男子持刀将邻居刺死 改名换姓潜逃21年终落网
  • 因酒后起争执男子持刀将邻居刺死 改名换姓潜逃21年终落网

    时间:2020-07-03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7月3日讯 (记者 赵红星)男子因酒后与同村居民发生争执持刀相向将人刺死,改名换姓潜逃在外21年,近日伊春警方将这一命案逃犯抓获。

    警方抓获命案逃犯。图片由警方提供

    2020年6月份,伊春市南岔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黑龙江省建三江七星农场务工人员“郜某胜”行迹可疑极有可能涉及一起命案。民警通过梳理排查该人的社会关系,收集案件线索后综合分析调查,确定该人就是山西省高平市公安局发布的网上追逃的命案逃犯王某锋。

    在目标锁定后,民警立即开展追逃工作。7月1日,在网安大队的支持配合下,民警经过三天二夜的蹲守,在建三江七星农场一民房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锋抓获。

    经审讯,王某锋交代了1999年2月27日,在山西省高平市釜山村因酒后与同村居民王某明发生争吵,便伙同他人持刀将王某明刺死的犯罪事实,案发后王某锋潜逃。

    目前,王某峰已被南岔警方依法羁押,待山西警方解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