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牡丹江恒丰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优化产品结构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牡丹江恒丰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优化产品结构

    时间:2020-07-02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7月2日讯(记者 刘嘉)2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小分队来到省级“百大项目”――牡丹江恒丰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地采访了企业在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下,防控、效益一起抓,工资不减、人员不减,面向社会招聘150余名新员工,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产量、销量、营业收入均实现同比增长,工业总产值、利润超同期。

    牡丹江恒丰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厂区。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生产车间。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牡丹江恒丰纸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2年,在国营牡丹江造纸厂基础上改制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2000年12月,集团公司旗下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被国家证监会批准为上市公司,成为全国造纸行业首家高科技上市公司。

    卷烟纸生产车间。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据了解,公司现有六个造纸分厂,主要生产各类卷烟纸、滤棒成形纸、手卷烟纸、新型烟草用纸、接装纸等烟用纸及薄型印刷纸、生活用纸、食品包装纸、装饰用纸等其它非烟用特种薄页纸共计十大系列产品。卷烟配套用纸国内市场综合市场占有率近三分之一,是全国最大的卷烟辅料用纸生产基地,被国家烟草总公司确定为卷烟辅料生产基地。国外客户遍布欧洲、亚洲、南美洲、北美洲、非洲。集团现有资产总额34亿元,在当前国际同行业市场份额中位居三甲。

    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劲松介绍,2003年以来,公司积极推进大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实现产品结构的优化。先后完成1.2万吨特种纸项目、万吨高级铝箔衬纸、2万吨高档印刷型水松原纸、1.5万吨特种纸生产线、年产1.7万吨圣经纸工程项目、年产6000吨高透气度滤嘴棒成型纸等大型技术改造项目。公司现有在岗员工总数2200余人,2000年以来,员工收入成倍增长,2019年,公司持续践行员工满意办企宗旨,确定三年薪酬增长规划:在2020-2022年分步实现员工人均年收入总体增长一万元。2020年初,已经对全体员工实施第一年的增长目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