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齐齐哈尔警方破获一起吸贩毒团伙案件 9名涉毒人员被抓获
  • 齐齐哈尔警方破获一起吸贩毒团伙案件 9名涉毒人员被抓获

    时间:2020-07-03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7月3日讯(房建超记者包海多)近日,齐齐哈尔龙沙警方破获一起吸贩毒团伙案件,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共9名,缴获冰毒、麻古若干。

    今年6月,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经工作发现,齐齐哈尔居民黄某、从某存在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违法犯罪行为,民警们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6月16日,民警在讷河市将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违法犯罪嫌疑人黄某、从某及吸食毒品的刘某、王某、蔡某3人当场抓获。

    民警连夜开展案情分析工作,经侦查5人吸食的毒品均由黄某提供,据黄某供述其毒品是从大兴安岭地区李某处购买,民警们经深度分析研判,一个以李某为首的吸贩毒团伙逐渐明晰。

    6月23日,抓捕时机成熟,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成立抓捕专案组,前往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地区对涉案的4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6月24日,4名涉案违法犯罪嫌疑人相继被抓获,黄某、李某等9人对其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