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山城夜校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 山城夜校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时间:2020-07-03 00:00:00  来源: 碾子山微宣传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我区旅游主导产业助力,日前,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组织我区山城夜校第一组20余名学员举行唱红歌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先后来到重山园、油菜花海以及华安军工文化园,高亢激昂的歌声响遍全区。学员们意气风发的汇聚成“九十九”队形,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合唱《青春心向党》,一张张年轻活力的笑脸洋溢着青春的力量,用红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歌颂美好生活。合唱结束,大家还高声喊出“碾子山欢迎您”的口号。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主旋律。学员们表示,作为山城的年轻干部,他们会以青春的名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扎根山城、建设山城、服务山城,为我区的旅游主导产业发展以及建设美丽山城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