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省领导率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规执法检查跟踪调研
  • 省领导率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规执法检查跟踪调研

    时间:2020-07-03 00:00: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黑龙江日报7月3日讯 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为做好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省人大常委会《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工作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和满意度测评的准备工作,6月29日至7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亚枫率队深入绥化、伊春两市开展跟踪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两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背对背”访谈了部分市场主体负责人,并深入重点企业了解优化营商环境和复工复产等方面情况。调研组对两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国务院和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

    调研组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法治建设,打造全面振兴好环境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治理,切实履行好政府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法定职责。发扬钉钉子精神,对执法检查和跟踪调研发现的问题要再解决再落实。要突出“六稳”“六保”重点,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府行政效能和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针对疫情的影响和冲击,认真研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更好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