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游冰雪之乡看“龙江美人”
  • 游冰雪之乡看“龙江美人”

    时间:2019-11-11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1月11日讯(记者 霍枭涵)“美人”是一个古今中外热度不减的话题,“中国哪个城市美女最多”话题频上热搜,哈尔滨的姑娘频登榜首。那么,你心中的美女是什么样的?为此,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于近日举办了“龙江美人”中央大街街拍大赛,由网民选出自己心中的美女。

    哈尔滨中央大街。资料图

    神州北极。资料图

    雪乡。资料图

    本次大赛的拍摄地点哈尔滨市中央大街是集美女、美食、美景“三要素”于一体的打卡圣地。在这条街上,欧式及仿欧式建筑堪称西方建筑的精华,巴洛克式、折衷主义以及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的新艺术运动建筑通通可以在这里欣赏到。地道的俄罗斯美食、具有百年历史的马迭尔冰棍更是不容错过。独特的街道风格“出片率”尤其高,一不小心便能拍出“摩登女郎”的范儿,毋庸置疑,女孩都喜欢打扮漂漂亮亮后来到这里拍出最美的自己,所以,这里的美女自然就多了。

    亚布力滑雪。资料图

    扎龙自然保护区冬季观鹤。资料图

    “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黑龙江省的冰雪魅力势不可挡,2019年,黑龙江省文旅厅大力整合优势资源,推出五条精品线路:北线神州北极――漠河,感受冬至的极夜天气和极寒气候;中线火山森林,突出自然、文化、历史、康养等旅游元素;西线鹤舞雪原,将鹤乡、温泉、美食、运动有机结合;东线大美雪乡,将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镜泊湖风景名胜区、中国雪乡等景区结合在一起,以及“冰天雪地黑龙江―冰雪明珠”哈尔滨城市游线路。让广大游客能够尽情游冰雪之乡,看“龙江美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