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与鸡西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与鸡西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11-12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1月12日讯(记者 许诺)12日,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与鸡西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双方签署协议。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签约仪式前,鸡西市委书记张常荣,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洪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德龙一行与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望远,常务副总经理师野,党委副书记万晓冬等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落实黑龙江省政府与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签署的《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和《补充协议》,强力推进我省“油头化尾”战略实施,不断深化密切地企关系,推动融合发展、协同发展交换了意见。

    在签约仪式上,于洪涛和陈望远分别致辞。鸡西市常务副市长尚德龙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师野正式签署协议。

    会议现场。

    据悉,黑龙江销售公司作为中国石油在黑龙江的成品油销售企业,履行国企经济、政治和社会“三大责任”,与鸡西市人民政府长期以来在多层次、多领域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鸡西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支持黑龙江销售公司在鸡西的业务发展,支持企业完善成品油和非油品销售及储运终端的布局规划,全力推动加油站的开发和建设。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是地企融合发展的务实之举,标志着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与鸡西市人民政府政企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对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

    鸡西市政府办公室、发改委、市商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技局等部门人员以及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鸡西销售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