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省电力公司 排查68家热企用电隐患
  • 省电力公司 排查68家热企用电隐患

    时间:2019-11-12 00:00: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黑龙江日报11月12日讯 为保证供暖季用电安全可靠,日前省电力公司组织所属单位针对全省辖区范围内供热面积100万平方米及以上或供热户数1万户及以上的68家大型供热源企业,开展了供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服务行动。对存在问题的客户下发《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建议其配置自备应急电源,整改用电安全隐患,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随时上门维修;对涉及供暖客户的用电申请,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审批速度和办电流程,最大限度协助供暖企业尽早用上电、用好电。

    同时,各地供电公司还成立了供暖保障领导小组,密切关注冬季可能出现的极寒天气。结合电网秋季安全大检查,加强对电网设备状态监测,开展配网红外测温,特别是重点做好电缆、开关等关键设备以及医院、火车站、供暖负荷和“煤改电”重点区域等配网设备及线路的测试检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缺陷,确保配电设备健康运行,为辖区内广大居民温暖过冬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