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市香坊警方征集杨维海、宋巍恶势力犯罪线索
  • 哈尔滨市香坊警方征集杨维海、宋巍恶势力犯罪线索

    时间:2019-11-12 00:0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生活报11月12日讯 近日,哈市香坊公安分局扫黑除恶打击整治中心打掉了长期盘踞于我省及周边省份建筑领域的以杨维海(杨三)、宋巍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该恶势力犯罪集团施工期间采取在工地停工闹事的手段,实施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活动。目前,该案件正在侦办中。经工作,现已查清杨维海(杨三)、宋巍等人部分犯罪事实,经香坊区人民检察院批准,现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杨维海(杨三)、贾生威、贾生军、李晓杰等11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现公安机关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曾经受到过杨维海(杨三)、宋巍及其恶势力犯罪集团成员威胁、恐吓、敲诈、以及伤害的受害人,受到杨维海(杨三)、宋巍等人敲诈勒索的开发商、建筑商,为维护自身权益,积极检举揭发以杨维海(杨三)为首的恶势力犯罪人员的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提供线索的人员信息,举报一经查实,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对包庇、袒护、纵容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涉案的该恶势力犯罪集团其他成员,要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张警官18614504752 王警官1776657776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