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漠河市奋战100天 暖心先暖屋
  • 漠河市奋战100天 暖心先暖屋

    时间:2019-11-12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1月12日讯 (王景阳 许巍 记者霍枭涵) 近日,漠河市投入5000多万元专项资金,对城区主管网、换热站以及80栋老楼的分支管网进行更新,实现高质量供暖。

    改造工程现场 。

    改造工程现场。

    温度计显示室内温度为25度。

    漠河市地处祖国最北,冬季寒冷漫长,无霜期只有80余天,年平均气温-5.5℃。建于1987年80栋老楼是漠河最有名的“冷屋子”。楼区管道支网已经运行30多年,跑冒滴漏严重,冬季室内温度不足二十度,“进屋不敢脱鞋、睡觉不敢摘帽”是困扰居民多年的烦心事。

    漠河市委、市政府发出“奋战100天,暖心先暖屋”的动员令,投入5000多万元专项资金,对城区主管网、换热站以及80栋老楼的分支管网进行更新,实现高质量供暖。

    11月11日,黑龙江省漠河市迎来大范围降雪降温天气,居民李艳霞的家在漠河市沿湖城小区,也是“冷屋子”之一。经过供热管网改造升级,现在李艳霞家的室内温度能达到25度左右,非常温暖舒适。“往年冬天室内温度低,经常会感冒着凉,家里的几盆花都蔫头呆脑的。”李艳霞说,“今年小区老楼的供热管道都更换了,室内温度比往年得高出六七度,哪怕外面下雪降温,室内也是非常暖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