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产业项目推进工作培训会举行
  • 哈尔滨产业项目推进工作培训会举行

    时间:2019-11-13 00:00: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黑龙江日报11月13日讯 日前,哈尔滨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产业项目推进工作培训会议,为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及明年产业项目储备,进行部署和培训。

    目前,产业项目建设正处在“一季管两年”的关键时期,哈市年初确定的项目建设目标,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抓好年度任务目标收尾,以及明年项目谋划储备至关重要。培训会要求,哈市各区县(市)及相关市直部门,要站在全市一盘棋的角度,紧盯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不动摇,狠抓工作推进落实,多形成实物量,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哈市发改委及相关部门对产业项目概念、项目投资入统、日常管理及产业项目考核实施细则等,进行了详尽解读,对大项目管理云平台的操作运用进行了培训。同时,哈市相关部门对招商引资指标考评实施细则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各区县及相关市直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了产业项目的数据化管理水平。

    据悉,哈市将努力挖掘潜力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也将抓好项目投资入统工作,应统尽统。同时,充分利用工程冬季停工期提前开展前期工作,及时补充新签约项目,做好项目谋划,紧抓重要项目,压实工作责任,成熟一个,储备一个,全力推进一个,为明年项目推进工作打好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