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漠河市气温破零下30度 北极村打卡景观成朋友圈“集赞利器”
  • 漠河市气温破零下30度 北极村打卡景观成朋友圈“集赞利器”

    时间:2019-11-13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1月13日讯(王景阳 记者 霍枭涵)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地处祖国最北端的黑龙江省漠河市迎来大幅降温天气,48小时内气温骤降16摄氏度,最低温已经跌破零下30度。13日早晨漠河北极村气温降至零下30.7摄氏度,迎来漠河入冬最低温。外出的市民和游客全副武装,羽绒服、棉帽子、围脖、手套齐上阵,抵御寒冷的天气。

    为迎接冬季旅游旺季的到来,进一步丰富游客游玩体验项目,北极村景区精心设计,在北极沙洲里新建了多处创意十足的新景观,吸引了大批“找北”游客驻足留影,频频打卡,成为朋友圈“集赞利器”和涨粉热点。树枝、草枝编织而成的超大号鸟巢和光芒四射的太阳造型,让冬季充满了温馨和希望,在红色风格的农用拖拉机上拍照,让游客感觉特别“拉风”,站在巨大的镜框里可将北极村美景尽收框中,黄、白、蓝三色格调的面包车,吸引游客用镜头定格美好时刻,色彩鲜艳的LOVE雕塑,深情久伴的爱情小船,成为情侣、夫妻必到的打卡点。

    游客在树枝、草枝编织而成的号鸟巢里拍照。冯宝珠 摄

    爱情小船成为情侣打卡点。冯宝珠 摄

    黄、白、蓝三色格调的面包车吸引游客驻足拍照。冯宝珠 摄

    山东游客宋立珊开心地说,这几个景点太好玩了,拍照发到朋友圈里朋友们看到了都特别羡慕,特别是那个鸟窝,在纯大自然的环境里,躺在鸟窝里,感觉自己就像小鸟一样,虽然气温很冷,但整个人感觉特别舒服、特别放松。

    巨大镜框景观。冯宝珠 摄

    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测,本周内漠河最低气温将维持在零下三十度左右,提醒居民增添衣物、防寒保暖。随着寒冬季节的深入,神州北极的冰雪画卷逐渐展开。大批游客一路向北,找北找冷、体验严寒、畅玩冰雪项目,感受北国风光的独特魅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