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省级培育协同创新中心启动
  • 省级培育协同创新中心启动

    时间:2019-11-13 00:00: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黑龙江日报11月13日讯 12日,省“北方高寒地区畜牧业健康、安全、高效发展”省级培育协同创新中心启动会在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和省农科院畜牧研究所、吉林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三家核心单位兄弟院所,以及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禾丰牧业有限公司等五家合作企业参加了启动会议。

    据了解,“北方高寒地区畜牧业健康、安全、高效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是围绕服务黑龙江区域经济结合学校办学特色重点建设的两个中心之一,通过培育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和长效机制,广开渠道、全面布局,促进农业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和产业化,是为我省畜牧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科技创新和人才支撑的重要举措。

    会议上,参会代表为协同创新中心揭牌并合影,协同创新中心各成员单位对即将开展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希望通过多方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围绕国家与我省发展畜牧产业的重大战略要求,充分发挥优势高校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和人才第一资源重要交汇点的作用,加大与科研院所、优质企业等创新主体的合作力度,打造具有龙江特色的绿色、安全畜牧产品及产业链,支撑我省畜牧产业健康、安全、高效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