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市刘女士反映南岗区中发郦苑小区: “物业修水管挖开路面不回填出门一个月摔三回”
  • 哈市刘女士反映南岗区中发郦苑小区: “物业修水管挖开路面不回填出门一个月摔三回”

    时间:2019-10-15 00:0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破损路面就在单元门口。

    生活报10月15日讯 14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南岗区中发郦苑小区7号楼楼下道路被物业挖坏,已经一个多月不回填修理,破损路面就在单元门口,居民经常摔倒,出行十分不便。

    住在该小区的刘女士告诉记者,“楼下整条路都被物业挖开了,住在这的都是些岁数大的人,出门不小心就摔倒,我这一个月已经摔三次了。”刘女士告诉记者,路面被挖开后一直没回填修理,现在单元门前的路破破烂烂,砖头瓦块到处都是,“现在物业根本不管我们,物业办公室也没人。”

    当日,记者来到中发郦苑小区,正如刘女士所说,7号楼紧贴着单元门口的半条路被挖开,土路上到处都是砖头瓦块。另外半条路停满车,居民只能贴着仅够一个人通过的水泥路边行走,或者踩着砖头瓦砾走。在一个单元门前,居民张阿姨正拄着拐杖叹气,因为路面被挖坏,路面距离单元门的台阶距离太高,老年人上楼十分费劲,她没人搀扶很难独自上去。张阿姨说,“我们这些老年人真的上不去呀,已经一个多月了,要不就在路上摔跟头,要不就在门口摔跟头,太难为人了。物业是为了修水管把路挖开的,但是挖开了就不修了,现在物业还要弃管,办公室也没人了,不管我们了。”

    记者来到物业办公室,办公室大门被锁住,打不开,门上贴着一张纸,写着“报修电话”。记者拨打电话,一直没人接。随后,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先锋路街道办事处,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小区由先锋物业公司下属的新红旗物业负责,目前已经接到居民的投诉,街道办事处正在联系物业负责人,催促物业尽快对路面进行回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