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近期冰城夜间严查大货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 取缔大货车闯“禁行”90余起
  • 近期冰城夜间严查大货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 取缔大货车闯“禁行”90余起

    时间:2019-10-15 00:0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生活报10月15日讯 近期,哈市交警部门在松花江公路大桥、松浦大桥、阳明滩大桥、文昌桥、二环桥、先锋路、化工路等主要交通桥梁及街路开展针对渣土车、水泥罐车、建筑运输车等货运车辆的“零点行动”,严格取缔超载、超速、非法改装、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截至14日0时,共取缔超载货车7台、非法改装2台、闯“禁行”90余件。

    13日22时许,交警松北大队在万宝大道附近发现一台涉嫌非法改装车牌号为黑F82569(黄牌)的货运车辆,该车宽度有明显增加的迹象,驾驶人找不到行驶证、驾驶证。交警发现该车不仅尾部放大号十分不清,而且牌照也被污泥包裹。最终,该人因未随身携带驾驶证、行驶证,非法改装、污损号牌、放大号不清等多项交通违法,将面临车辆扣留,共计处以800元罚款、记2分的处罚。

    据介绍,交警部门将持续针对重载货车深夜、凌晨出行的路段进行重点管控,尤其是跨江桥梁、二环沿线、三环沿线等,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