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 安装1000台室内远程测温仪全天候监测居民室温
  • 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 安装1000台室内远程测温仪全天候监测居民室温

    时间:2019-10-15 00:0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生活报10月15日讯 14日,记者从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于12日上午点火启炉。该公司承担着哈市西南区域3300万平方米供热,其所管辖的三环路、学府路、和兴路、哈平路围合区域及哈西地区共计25万用户,目前,供热管网进入热态试运行阶段,20日起,其供热服务将正式达标。

    据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经营副总姚丽荣介绍,今年,公司新增供热面积240万平方米,拆并小锅炉18台,新建一级管网7.1公里,更换二级网改造6.9公里,新建换热站29个。此次点火后会先加热一级管网水源,达标后加温二级管网即面向居民家供暖的供热管线,逐步完成热态运行。今年夏季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对锅炉、供热设备、管网设备进行了全面的维修、检修。威立雅公司将1000台室内远程温度传感器安装在服务各个小区不同位置,可随时远程监控用户室内温度,实时了解室内温度动态,出现异常情况可以立即做出调整措施,保证居民室内采暖质量。

    威立雅公司也对往年存在因房屋建设原因室温不达标的用户,逐一进行排查,针对用户不同情况制定整改方案进行整改,共为134户居民室内供热设施进行了改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