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视频】景阳小区楼体保温板脱落 三辆私家车被砸
  • 【视频】景阳小区楼体保温板脱落 三辆私家车被砸

    时间:2019-10-15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0月15日讯(记者 葛金鑫)日前,哈尔滨道外区景阳小区35号楼外侧楼体保温板大面积脱落,停在楼的三辆私家车被砸中,其中一辆大众轿车车损严重,至今没有得到解决办法。

    记者15日12时30分许,来到现场看到,现场周围已经拉上警戒线,虽然过去很多天,但还是有许多市民围观,一辆黑色大众迈腾轿车停在35号楼过道处,车体被脱落的苯板以及水泥块砸瘪,基本处于报废状态,现场周围散落着很多脱落的墙体苯板以及光缆线,楼体仍有少部分未脱落的墙体苯板悬挂在空中。

    据车主宋先生讲,10月3日下午,他将车停在此处,准备去旁边买些东西,大约过去15分钟,回来时候发现,车辆被脱落的墙体砸中,车损非常严重,同时还有两台车也被砸中,但车损都较轻,随后就离开了。当时联系到小区物业(联盛物业),但至今已经过去十多天,也没有得到解决方案。

    据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此处脱落墙体的位置是小区的入口,平时行人较多,事件发生时恰逢十一,路人比较少,车内也没有人,所以并未造成行人伤害。小区院内有多栋居民楼都存在墙体开裂现象,缝隙处有一指宽。

    记者随后联系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暂时先将车辆拖走,然后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其他问题并不知情。

    目前,事件还在处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