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非法占用农用地 王某某等7人涉恶案件公开审理
  • 非法占用农用地 王某某等7人涉恶案件公开审理

    时间:2019-10-15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0月15日讯(陈光 记者 佘雨桐)15日,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公开开庭审理王某某、杨某某、孟某某等7名被告人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盗窃罪、非法占用农用地罪的涉恶案件。

    2010年以来,被告人王某某、孟某某、杨某某等人在昂昂溪区榆树屯镇后五家子村实施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故意伤害、盗窃、非法占用农用地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称霸一方、欺压百姓,当地老百姓敢怒不敢言,严重扰乱了后五家子村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形成了以王某某为首、孟某某、杨某某为成员的恶势力犯罪团伙。

    整个庭审持续了7个多小时。由于涉案人员较多、案情复杂,本案将在合议庭合议后择期进行宣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