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硕士研究生石伯伦作为全国中医药院校唯一入选学员参加“团团夏令营”
  • 硕士研究生石伯伦作为全国中医药院校唯一入选学员参加“团团夏令营”

    时间:2019-09-17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17日讯(记者 姜姗姗)近日,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办首届“团团夏令营”,面向全国遴选100名红色正能量青年体验红军生活、共话青春理想、学习国情知识。黑龙江中医药大学2017级中医内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石伯伦作为全国中医药院校唯一入选学员参加夏令营。

    青年培训班合影。

    石伯伦为学校研究生党员作报告。

    硕士研究生石伯伦。

    石伯伦在“团团夏令营”期间,参加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实践体验等项目,与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有志杰出青年在这里唱红歌、走红路、吃红饭、上红课、读红书,共同学习、共筑理想、共话青春。

    夏令营结束后,石伯伦还为学校研究生党员作题为《弘扬时代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报告。他从情系井冈山、初上井冈山、井冈山精神、当代青年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如何走好属于我们的新长征路、将共产主义进行到底六个方面,与研究生党员们分享自己在“团团夏令营”期间的所见所闻。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振兴和发展中医药事业而继续奋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