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中国的月亮》周虹池音乐会在哈尔滨举办
  •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中国的月亮》周虹池音乐会在哈尔滨举办

    时间:2019-09-17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17日讯(记者 姜姗姗)日前,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舞台艺术表演资助项目《中国的月亮》周虹池独唱音乐会在哈尔滨音乐厅举办。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本场独唱音乐会独具创意,由四个篇章组成,选取了十四首咏唱月亮的中国作品,以充满民族文化自信的精神,传达了炎黄子孙的文化传统与审美传统中独特的、诗化了的象征意蕴。

    本场音乐会由哈尔滨音乐学院交响乐团担任伴奏,哈尔滨音乐学院教授陶亚兵担任指挥,是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舞台艺术表演)人才项目的结项音乐会,青年女高音、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周虹池副教授演出得到观众好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