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培训讲座系列活动
  • 黑龙江省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培训讲座系列活动

    时间:2019-09-17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17日讯(记者 葛金鑫)近日,为迎接“世界急救日”到来,黑龙江省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讲座系列活动。

    现场演练

    应急救护讲座现场。

    据介绍,9月初,省红十字会举办多期应急救护培训班。其中,开展应急救护师资初训班1期,为大庆红十字会培训师资30人,针对铁路行业人员、户外人员、红十字志愿者及医务人员开展的救护员培训班9期,培训450人。学员们通过对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核心技术以及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的处置要领等知识的学习,充分的掌握了现场急救知识与技能。

    接下来,省红十字会将继续做好应急救护培训,通过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等,让更多的人掌握自救和互救知识、技能,拓展救护工作的深度与广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