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视频】女子过安检没认出自己包 “骑驴找驴”差点错过车
  • 【视频】女子过安检没认出自己包 “骑驴找驴”差点错过车

    时间:2019-09-18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18日讯 (李佳蕊 何大为 记者包海多) 拿着自己的包来报警求助说包丢了!近日,在哈东站派出所就发生了这样一件“骑驴找驴”的糊涂事儿。

    9月17日14时左右,年过六旬的旅客许女士神色匆匆地提着一个黑色休闲双肩包来到哈东站公安值班室求助,称安检时被人错拿了背包,自己多方找寻未果,只得将手中这个“无人认领”的包带到值班室,请民警帮助找回自己的包裹。

    说完,许女士放下背包就匆匆返回安检仪处再次寻找,各处寻找未果,许女士再次返回值班室对民警说:“我坐的车就要开了,我的包肯定是让别人拿错了。”民警一边安抚许女士,一边检查许女士“拿错”的包,在包中发现一件深蓝色外套,许女士眼前一亮:“这不是我的衣服吗?”民警再三确认包内物品,经核实该包确为许女士丢失的包。 经了解,许女士因着急赶车竟没能认出自己的包,并对民警认真细致地工作表示了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