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不忘初心】碾子山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 【不忘初心】碾子山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09-17 00:00:00  来源:碾子山微宣传  作者:

    9月16日下午,我区在广播电视局一楼会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指导组、区委指导组成员、区直各部门主管领导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内容:一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海涛代表区委对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强调几点要求,二是市委第一指导组魏泽宇组长讲话,三是由区委初心办对全区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海涛代表区委,就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讲4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二是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对标对表,善作善成,推动党中央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四是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委第一指导组魏泽宇充分肯定了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督促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注重统筹兼顾,在结合上下功夫。始终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统筹起来,落实落靠重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区委组织部、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委督考办分别对《中共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碾子山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方案(送审稿)》《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讨论稿)》《碾子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送审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任务清单》进行解读培训。

    会议结束后,市委第一指导组对我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