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大兴安岭塔河县迎入秋首场降雪 较去年提前十天
  • 大兴安岭塔河县迎入秋首场降雪 较去年提前十天

    时间:2019-09-17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17日讯(邱贺岩 记者 霍枭涵)17日,黑龙江省北部县份塔河县塔河镇迎来今秋首场降雪。让人们提前感受冬的“滋味”的同时,也给今年当地的秋季防火工作带来了便利。

    白雪积压在路边松树、灯笼上。

    车辆在雪中缓慢行驶。

    在经历了16日夜里持续的降雨天气后,17日早上8时许,塔河县塔河镇内出现降雪天气――纷纷扬扬的鹅毛大雪从天而降,落在街道,落在路边的绿化树上,落在还在盛开的鲜花上,瞬间让人们体会到季节的变幻。街上的车辆纷纷打开了雨刷器,行人纷纷撑起了雨伞,明显放缓了行进速度。停放在楼前的汽车不一会就覆盖了厚厚的一层积雪。

    纷纷扬扬的鹅毛大雪从天而降。

    街道上的行人包裹严实。

    据了解,塔河县的蒙克山林场9月15日即降下了今冬的第一场雪,和去年相比,塔河县的第一场雪要早了10天左右,这似乎也意味着今年冬季的提前来临。为了保证广大居民不受寒冷的困扰,塔河县决定把供暖期在去年的基础上再提前10天,也就是在20日左右实现开栓供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