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人防系统暨人防教育“五进”宣传月活动在哈启动
  • 黑龙江省人防系统暨人防教育“五进”宣传月活动在哈启动

    时间:2019-09-18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18日讯(记者 陈南竹)“呜……呜……呜”9月18日9时,全省十二个人防重点城市同步拉响了防空警报。

    启动仪式现场。

    10时许,数千羽和平鸽从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飞向蓝天,黑龙江省人防系统暨哈尔滨市“勿忘国耻捍卫和平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主题宣传暨人防教育“五进”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宣传手册发放。

    活动宣传板。

    全省人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开展本次宣传教育为契机,做到警钟长鸣,居安思危,强化使命担当,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身到人防建设中去,全面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责使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