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黑龙江站启幕
  • “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黑龙江站启幕

    时间:2019-09-18 00:00: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黑龙江日报9月17日讯 17日,以“知识产权服务东北老工业基地产业升级”为主题的2019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黑龙江站启动仪式在省科技大厦启幕。

    副省长沈莹、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分别致辞。

    此次活动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哈尔滨市政府、齐齐哈尔市政府承办。旨在推进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助力黑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将分别走进哈尔滨、齐齐哈尔,设置了“知识产权服务产业升级”主题对话、知识产权服务公益咨询、智能制造领域专利审查现状授课、知识产权实操技能传授、知识产权故事会、走进重点企业现场面对面服务等模块。来自全国各地知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专家学者,根据我省知识产权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短板瓶颈环节、业务实操弱项等,与企业代表和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解惑答疑。

    启动仪式上,省知识产权局与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咨询中心、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助力我省提升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能力和重点产业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提升知识产权对区域创新发展的贡献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