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宋兰堂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哈举行
  • 宋兰堂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哈举行

    时间:2019-09-18 00:00: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黑龙江日报9月17日讯 他是有线电视维修行业中响当当的技术能手;他在面对急难险重的维修任务时总能冲锋在前;他把生命最后一刻定格在了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这一天。17日,黑龙江广电网络集团穆棱分公司宋兰堂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哈尔滨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报告会,并在会前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她说,宋兰堂同志是近年来全省宣传战线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是新时期龙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全省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他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质和宣传干部的优秀品质。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很好地回答了如何做好新时期宣传工作、怎样增强“四力”的问题。各位报告团成员是宋兰堂同志先进事迹的见证者,有责任、有义务把事迹讲述好、宣传好,把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了解一个最真实、生动、感人的英雄形象。

    7月1日,宋兰堂带领他的维修团队冒雨来到穆棱河东岸进行抢修任务,工作中,一股洪水咆哮而来,湍急的河水无情地吞噬了他55岁的生命。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穆棱分公司吕滨、王宾、刘畅,宋兰堂同志的儿子宋双,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他们的切身体会和感受,用真诚朴实的语言真情讲述了宋兰堂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为现场同志作了一场生动感人的报告,深深打动了与会同志,引起强烈共鸣。

    据了解,宋兰堂同志先进事迹将作为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持续激励广大宣传干部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